常熟市职业学校协作组长及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031

716-720日,常熟市职业学校协作组长及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常熟市的42位中职学校协作组长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职教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聂伟进、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华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学部副主任彭明成主持。

颈椎体操

本期研修班受常熟市教育局的委托,职教学部根据常熟市职业学校协助组长和专业骨干教师的现状和特点,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既有国家层面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解读,又有学校层面基于技术发展的职业学校课堂革命的全面剖析;既有对教师德育工作、专业成长方面的精彩案例,又有对教师论文写作的实战演练。

培训专家


本期研修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现场教学和专家点评的培训方式,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实用性,展示了常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方面的特色和成效。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培训笔记详略有序,上课积极发言讨论,课下主动和专家交流,他们严谨的学习态度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供稿:职业教育学部彭明成)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