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会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1107

729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会计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开班。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会计系主任范丽红和培训班班主任马蓓丽、以及来自山东省各地的29位参训骨干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IMG_1352

会上,范丽红主任向各位嘉宾和学员汇报了此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在历年举办培训班经验及学员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做了以下几方面的调整及改进:一是加大了设计项目实践环节比例;二是增加到企业参观学习等教学内容。江苏理工学院自从接到任务开始,学校各级领导就高度重视,会同多方面专家多次研讨,反复论证培训方案。根据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要求,做到培训课程不间断,培训内容更详实,培训成果有反馈,培训过程精益求精。因此,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张珍书记传达了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关于培训期间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多次承办的该类国培项目和邀请到的教学团队,并对学员的学习寄予了要求和希望,同时敦促各保障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张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克服困难,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奋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IMG_1384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29日—816日,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商学院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得到了多家企业的软硬件支持。同时,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的悉心指导,后勤保障部在住宿、就餐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供稿: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