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 第二期培训班第三阶段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349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福建省2020年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班第三阶段培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30名福建省高职院校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由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江苏理工学院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聂伟进老师代表江苏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对学员参训表示热烈欢迎,聂主任分别从福建职教培训特点、我校作为全国职教师资重点建设基地近年来在职教培训领域的特色及成果、职教师资培训的思考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话。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老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及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方面的作为。

计算机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高伟老师对第三阶段培训方案和任务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聘请职业教育研究、职业院校实践、课程开发及教育信息化教学等领域专家,从职教理论、专业建设与团队组织、教育信息化技术研发与推广、信息化课程设计与开发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授课。旨在进一步拓展学员职业教育理论视野,了解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和科研的先进理念,明确高等职业教育的目的,掌握与高职教育相关的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最新研究成果、前沿理论、方法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