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江苏高职省培“工业机器人在自动线中的应用 ”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343

2021年1月18日,2020年度江苏高职省培工业机器人在自动线中的应用培训班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江苏省各高职院校机电技术专业的26名教师参加培训。

根据培训计划的要求,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培训项目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培训工作的开展。项目小组精心拟定教学计划,科学安排课程内容,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严格规范培训管理,全力提供周到服务。

开班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在腾讯会议上对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内容模块、讲座专家、培训形式、考核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解读。班主任就培训日常管理与学员们作了安排与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14天,经过14天的线上教学,引导学员了解与掌握机器视觉技术、机器人仿真技术、智能生产线的发展趋势,在理实一体化的创新学习中,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专业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理论联系企业生产实践,创造性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在高等职业院校机电技术专业教育教学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供稿:宋国龙)